close

前二天下班
從愛買買了一瓶大瓶林鳳 營鮮奶想要回家享受
回到家後滿心期待的將麥片跟黑芝麻倒進碗中
正準備將鮮奶倒進碗裡與它們融為一體的時候
突然驚覺到所倒出來的卻 是稠稠又黏黏的液體
心裡正暗中叫罵這麼衰居然買到壞掉的瑕玼品
結果拿起瓶身看上面寫著八個斗大的藍色字體
.
.
.
.
.
.
.
林鳳營原味優酪乳
林鳳營原味優酪乳
林鳳營原味優酪乳
林鳳營原味優酪乳
林 鳳營原味優酪乳

我的媽呀 這不是林鳳營鮮奶
我的媽呀 這不是林鳳營鮮奶
我的媽呀 這不是林鳳營鮮奶
我的媽呀 這不是林鳳營鮮奶
我的媽呀 這不是林鳳營鮮奶

 

真是殘念 啊~~~~~冏!因為...
殘念一 我不敢喝原味優酪乳
殘念二 優酪乳加麥片跟黑芝麻真是有夠難喝的(尤其是原味的...)

不 過本人還是秉持著不浪費的精神全部喝下肚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施小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